电影十大暴力动作片大全排行榜(韩国十大动作电影打斗排名
1、《新世界》香港黑帮电影被弃之如敝屣,逐渐走向末路。
韩国拿去玩的得心应手,这部明披着《无间道》皮,暗里却走着《黑社会》路线的影片,在模仿的同时还有超越。
警匪两道的黑暗,兄弟情义的渲染,几乎让人压抑窒息的节奏掌控,和一黑到底的结局,看过该片的都给了好评。
2、《追击者》让人痛心疾首、悲伤欲绝的影片。影片让我双手紧握,心跳加速。
痛恨整个司法机构和行政机关的无能与腐朽。一个被人们鄙视的“皮条客”却是一个最卖命、最有感情的人。在追击者与犯罪者之间的多次交手之间,警察一次次的误事。
本来以为追击者会救了美珍,可是,迟了一步,然而这才更现实,让人更心痛。
3、《绝密跟踪》虽然本片与游乃海的《跟踪》相似度在50%以上,但是不妨碍其成为一部成功的改编电影,韩国导演牛逼的地方就在于不改变信息量的同时把一个90分钟就能讲完的故事扩充到了120分钟,而且还不让人觉得拖沓。
薛景求一如既往的优秀,韩孝珠比起徐子珊好了太多,就连发型如此二的郑雨盛都这么帅。
4、《局内人》韩国电影人抹黑自己的祖国又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,这次是官商媒体黑社会四大家勾结,民主和正义简直无法安放。
整个故事不知道是不是真实改变的,但是加长版的180分钟剧情更加的完整。
艺术是没有国界的,人家的好就要客观地接受这个事实。
这样暴力的充满复仇的电影真的是让人看完了非常爽,值得回味! 5、《向日葵》虽说有些地方有点假,但掩盖不了电影闪亮的内核,故事自然而然的始终拥有着一种悲伤的气质,最后的爆发抛开些许硬伤以外也算是前期铺垫的顺势而然。
在暴力的犯罪外表下蕴含着的是一个温暖的内在,本片饱含温情,在本身足够悲伤的气质下的合理煽情足以让人潸然泪下,俗套却又十分出彩。
6、《老男孩》悬疑推理的过程其实挺一般,这片子抓人的地方在于重口味的暴力奇观、情欲奇观和导演个人风格的炫技,摄影、旁白、配乐和故事的细节上到处都是技巧的影子,这让作者化的风格凌驾于电影类型之上,虽是个好故事,但却是个二流的剧本,但朴赞郁的作者化常常可以让庸俗变得有品。
7、《卑劣的街头》片子太长了,前边有些无聊,可是看到后头竟然很触动。
算是一个反面小人物的奋斗史,励志的,赵仁成突破形象出演,他看电影时惊恐的眼神很到位,让人过目不忘。
剧中剧所表达的动作观就是本剧导演要表达的动作观,很暴力,但又不同于传统的暴力,触目惊心。
同时爱情在剧中出现的很自然也很必要。 8、《暗杀》2015年《暗杀》在韩国上映了,几乎占据了各大影院各时间段。
电影环环相扣,配合笑点把握节奏,全程惊险刺激,2小时的电影完全不疲倦。
忠武路一哥一姐全女神,河男神和李政宰,大牌荟萃加之豪华布景,可以不留情的说,该片绝对是当年韩影的一部最佳影片。
9、《孤胆特工》元彬的戏这是我看的
第四部,越来越成熟;金赛纶的戏这是第二部,或许因为《旅行者》里实在演的太好了,而这次戏份也不多,所以感觉并没那么印象深刻。
这部《大叔》节奏控制的十分好,表演和打斗场面也很精彩。
但我认为这并不是韩版的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而是更加血腥暴力的《怒火救援》。 10、《老手》 这是一部足以让观众对续集充满期待的娱乐电影,韩国商业片表明自己可以熟练地进行连续电影模式的创作,这一点令人又一次刮目相看。
韩国导演刘昇完的这部犯罪动作新片要比两年前他的那部样子货《柏林》有娱乐性,虽然制作上好像降了一个档次,但这不失为一部喜剧与动作结合优秀的电影。
1、《新世界》豆瓣8.8
此《新世界》非彼小红袄的《新世界》!该片的问世,彻底树立了韩国动作片在我心目中的狠角色地位。
初看是黑社会写实,再看却是对人性的暴力扒光。
影片在剧本,人物塑造方面略胜《教父》,演员水准完爆《无间道》,尤其在暴力写实方面,可能后无来者!如片头的灌水泥,片尾的棒球棍爆头 真心令人大呼过瘾。
虽然结尾部分情节处理略显仓促,但是总体瑕不掩瑜,仍旧无法撼动该片在我心目中地位。
2、《釜山行》豆瓣8.5
这是一部很机智的韩影!丧尸灾难题材的商业包装,直面人心催人泪下的情感内核,满足大部分观众的观影需求。
扬长避短,不效仿欧美,刻意渲染特效,懂得抓住在非常时期的人性细节,并加以笔墨刻画。
有限狭窄的空间,人性弱点无限放大,其中几场戏非常巧妙,犹如《雪国列车》中的乌托邦般耐人寻味,精彩纷呈。
总之,无论怎么看,这部电影都是亚洲影界的头一遭,值得五星鼓励!
3、《黄海》豆瓣8.5
罗宏镇的处女作《追击者》已经足够惊艳了,本片在野心与完成度上更进一步,把一曲底层人物的悲歌创作得荡气回肠,大师气象已成!整部影片在罗宏镇的镜头下,那是一个像疯狗一样互相撕咬的世界,极端的残酷、爆裂,可以听到骨肉撕裂的声音,甚至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血腥味!而且河正宇的表演太棒了,充满了原始而可怕的生命力,如丧家之犬的困兽之斗,最终殒命黄海又带着无尽的悲凉,那股歇斯底里的绝望足以渗透屏幕
4、《老男孩》豆瓣8.2
观看该片完全就是个意外,以至于看完后,令我久久无法忘怀,甚至有空的时候还会拿出来二刷多遍。
整部影片风格离经叛道、乖戾、黑色,故事步步机关,画面震撼,剪辑凌厉,表演被形容为出神入化。
此外,影片中镜头拍的也都非常美,配乐里很多古典乐,和情节配合的太好了。
以至于每次看完后回味无穷。
总之,可以说到目前为止,《老男孩》是我看过的最风格化的一个韩片。
5、《孤胆特工》豆瓣8.2
影片的故事设定与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确实有所雷同,但因地制宜进行了很好的本土化改良,随着剧情推进,就彻底忘却原版的痕迹!影片的动作场面行云流水,节奏与剪辑酣畅淋漓,绝对一流的动作片水准!此外,元斌完美的五官及八块腹肌,虽然带有玩笑成分,但元斌的表现确实堪称完美!所谓的西装暴徒,以后还有谁?只是自《孤胆特工》过后,10年了,元斌啥时候还有新作来袭呢?
6、《暗杀》豆瓣8.0
这部电影真的太精彩了! 几种不同的心态,不同的身份,李政宰的心态与作为一直影响着整个故事的走动,却深刻反映着人性,从爱国分子到叛变,卧底为了荣华富贵的再背叛,最后在法庭里的无罪。
体现着战争里的复杂。
此外,整部影片完成度很好,人物过多导致有点散乱,但整体把握住了。
特别是枪战戏处理得很漂亮,尤其是加油站那场戏很棒,演员也比较拼,是一个“红色电影”的典范作品。
7、《局内人》豆瓣7.9
这部影片讲的是一个演艺公司老板兼黑社会头目从被出卖,到与毫无背景和后台的检察官合谋,从局外人演到局内人,完成对政商媒团伙反击复仇的故事。
虽然开局有些枯燥乏味,但是个人觉得,熬过开头后,渐渐深入剧情,你就会发现,拍摄的实在是环环相扣,情节紧凑刺激,肾上腺素一直是飙维持在高位点,就冲这个体验,也值五颗星好评。
所以总体上是瑕不掩瑜的!
8、《朋友》豆瓣7.8
该片一度被称作韩国版的《美国往事》,从人物设置到情节推进上的确和后者有几分相似。
然而影片在借鉴和模仿中也保留了韩国电影的韵味,这也是韩国电影在近几年能获得国内外观众群认同的根本原因。
影片一问世便成为韩国电影史上最为卖座的电影,全片采用釜山方言,极大地激发了观众的怀旧和共鸣,因此特别受到当地观众欢迎。
或许很多95后,00后看不太懂,没多少共鸣,但我觉得还是很喜欢。
9、《恶人传》豆瓣7.7
对社会现实的揭露、对强权的嘲讽、再加上对暴力的入骨尊崇是韩国犯罪影片一贯采用的艺术呈现手法。
《恶人传》也毫不例外,电影打破传统警匪片正邪对立的冲突,同时把单纯绝对的善恶观念从故事拔出,营造出了“全员恶人”的另类风格。
再加上大量粗暴的暴力场景,充分调动观影者肾上腺素。
观众才能体会到那种畅快淋漓的暴力感,电影将人性最原始的暴力倾向宣泄了出来。
10、《极限职业》豆瓣7.7
这部影片不同于传统意义的动作警匪片,而是用喜剧的套路讲述了警匪题材的故事。
影片笑点密集不尴尬,剧情反转比较有趣精彩,相比《龙虾刑警》,相似的剧本却反响大相径庭,《极限职业》出彩的是细节,看似荒诞的喜剧却很真实,演员们的表演并没有很浮夸,喜剧里融入了许多现实元素,整个影片的完成度很高。
另外,没想到电影最后居然用了张国荣的《当年情》做bgm,算是致敬《英雄本色》吗?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>